close


日本行第一站美食是食尚玩家介紹在涉谷的元祖立食壽司,新宿也有!!
(食尚玩家的官網找不到相關資訊了,天團介紹的驚鴻一暼,只能憑著印象尋找了)
出了新宿站後,照著blog上的地址尋找一家店還真是件不容易的挑戰
一來他們沒門牌,二來連當地人對路名也不怎麼熟
經過不停地...問,所指示的目地果然都是在反方向╮(﹀_﹀")╭
好在胃裡的飛機餐還可以稍微撐一下,順便練一下腿力

最後還是走進小田急百貨求救
我們給了blog上的地址,他很謹慎的查了官網確定地址無誤後,仔細地跟我們講解
跟他借拍螢幕上的map,但酷酷外表卻熱心的大哥要我等一等,原來他要幫我印出來~~
真是感動的要哭啦~~還是彩色的....這回時間不夠,下次一定到小田急貢獻一下
花了約1個小時~~總算讓我們找到了....

菜單


除了菜單上的菜色,還有吧枱一目瞭然的新鮮生魚片等著我們
在日本少數幾個份量甚過先生的主廚俏皮的對著我的相機比


所點的大致上是我們平常在台灣就喜歡吃的
魚卵...原諒我...迷路近1個小時又餓著的我,實在無法一一記得它們的名字
只知道真是美味...就這樣一盤接著一盤








實在是太可口了,還有海膽、味噌湯(好愛不嗆辣的細細蔥花)....都沒拍到...
心滿意足的結帳去,第1餐¥1850,相同的食材,在台灣絕對不只這個價
在日本新鮮度百分百又便宜,真是大大大~~滿足


~.~.~.~.~.~.~.~.~. 嘀咕 ~.~.~.~.~.~.~.~.~.
記得印好地圖帶去
免得花太多時間在找路
自由行雖自由但時間還是寶貴啊!!
剛查了資料,原來享用的是
立喰い寿司 魚がし日本一
   新宿西口店東京都新宿区西新宿1-12-12 河西ビル1F          
不曉得是我們給的資訊有誤,還是小田急大哥的誤查
元祖寿司就留待下次享用囉~~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hiaojung169/26854042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si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