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完立食後,又繼續找路的我們,
因為目的地是LUMINE EST血拚 + HARBS美味甜點
途中經過LUMINE、LUMINE 2,邊走邊逛晃到了LUMINE EST,
拿出出國前隨手印的blog資料,不知道是筆誤寫成B1還是HARBS搬家...
在B1找了一陣子,後來決定放棄,
但為了待會可以讓先生好好的陪我逛街,還是要先填好他的胃,於是我提議至B2瞧瞧~~
一下手扶梯就被難得眼尖的先生看到HARBS居然就出現在眼前~~
二話不說馬就登記等帶位入座~~

店內受歡迎的程度可是老少咸宜吶~
晚餐時間,臨桌的日本人大多是餐點+甜點
我們離立食的時間大概也1個多小時了,決定各點1個好大的甜點


先生點的人氣芒果慕斯...
綿密的蛋糕透著芒果的香氣再加上口感極佳的慕斯
讓不愛甜點的先生回台後都還讚不絕口~~
這也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慕斯,和台灣的口感完全不同,完全顛覆在台灣對慕斯不好的印象
聽說法國的甜點也是如此迷人,有機會一定要親嚐一下~~


很難抉擇的我,點了巧克力蛋糕
好吃的巧克力一定不能太甜,化在嘴中還要有點甘苦甘苦的味覺
這真的是一款夢幻巧克力,太~~~好~~~吃~~~啦~~~
唯一的奈米缺點是太大塊了,對不太餓的我吃到後來是有點膩
最後還是由老公接收他也很滿意的巧克力口味


這也是我們超滿意的飲品
去皮的檸檬在杯中就定位

等待著與 氣泡式礦泉水  紅茶果糖  一起呈現完美的演出~~

依序倒入紅茶、礦泉水~~
學起來,下次也來特調一下~~

很有層次的風景呢~~


6月的臺灣很熱,但微涼的東京,熱飲的搭配稍稍暖暖身
好像是玫瑰+....,(又忘了~~~)

好有質感的壺口小配件,真想打包回家,可惜現場沒賣...



~.~.~.~.~.~.~.~.~. 嘀咕 ~.~.~.~.~.~.~.~.~.
滿分的甜點~~滿足了我們的胃~~
花費¥3110,跟在臺灣很受歡迎的PAUL相較
個人覺得這絕對更是超值又美味的優質甜點


ルミネエスト新宿店
京都新宿区新宿3-38-1 ルミネエスト新宿B2F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isihana 的頭像
    sisihana

    sisihana的部落格

    sisi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