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先生生日選了他最愛的日本料理
入選名單從新秘Bessie 逛到對桃園日式料理頗熟悉的吉米熊
由先生選定有河豚料理的櫻之居
因為河豚有季節限定,所以要先打電話確認
TEL:03-3265388
ADD:桃園市經國路555號2樓


低調隱身於經國路2F的櫻之居入口造景


今日時價


簡單的裝潢,空蕩蕩的餐廳
星期五晚上,我們是看得到的第2桌客人
先生質疑我提供的名單...害得我也緊張
我含蓄地問,什麼時段客人最多啊?~~
經驗豐富的店長看出我們的不安
開始解釋客人用餐的時段不一...強調食材的用心...
因為她的真誠,我們開始多了一點放心...


櫻之居的用餐方式是無菜單給預算,價格為1千元起
我們點的是有河豚的料理

好吃的開胃小菜


石池魚蛋沙拉


美食還要有美酒--大吟釀


由 左 至 右
似乎還在掙扎的加拿大牡丹蝦、鰤魚、鮪魚、使用昆布醃漬的熟成比目魚(塊狀)、生比目魚(捲狀)、現磨哇沙米


由 左 至 右
野生明蝦、招牌明太子雞翅、好吃的醬瓜


雞翅裡有滿滿的明太子--我的最愛


台灣野生處女蟳
有蟹膏的蟹肉可直接吃
無蟹膏的蟹肉可沾醋吃



將!將!河豚上菜囉~~師傅說今天吃的是黃耆河豚
頂端是富含膠原蛋白的 河豚皮
左下角是聽起來頗恐怖的 炸頭骨 ,但香香酥酥真是可口
右下角是超Q~Q~Q~的河豚一夜干


河豚生魚片
一半生吃 - 有嚼勁的生魚片
一半煮昆布湯 - 涮3秒的鬆軟口感我最愛
搭配醬汁是柑橘醋


生日招待的手工烏龍麵取代壽麵 揪甘心~~
依個人喜好酌量將蔥及哇沙米倒入芝麻醬


連水果都好甜~~


蔓越莓醋


大概有20幾年不敢吃洋

但櫻之居的黑糖冰配上紅豆洋羹
真是美味



到處拍拍
除了開放空間原來還有不少的包廂~~~



不以富麗的裝潢取勝,而是以真材實料的方式呈現美味料理
這是櫻之居的初體驗~~


下次想要嚐嚐的毛蟹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si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